Vsalon 白宮外觀   

【 VSALON 】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1F 
02-2771-8560 / 02-2773-7469
早上10:30-晚上20:30

交通資訊: 捷運-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: 出捷運步行約5-8分鐘 。



設計師官網:http://www.vsalon.com.tw/welcome/designer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vsalon  或上FACEBOOK搜尋【VSALON】
本店為造型師一人全程的服務,提醒您!來店前,請先來電預約 可提前為您保留位子。以免白跑一趟!感謝大家。

1383973_754839347875455_1195096439_n  


.群聚了年輕、富有想法的設計師,VSALON在東區向來引領時尚潮流!2013年VSALON全新升級版,以髮型時尚為靈魂、文創藝術為點綴,交相打造隨處是趣味的「New VSALON」! 

1374358_754839087875481_1238997736_n  
.Hair Salon?! 
在東區明曜百貨後的巷弄中,單純的潔白門面襯著細字鐵架招牌,為了因應升級所全新設計的logo首次曝光,除卻質感以外,更多幾分沉穩架勢。充滿期待的走進店內,左右產品櫃以層架及桌面的不同設計呈現,各自擺放許多最新的髮型相關商品,只消一眼便擄獲顧客的好奇心。

1239852_754839281208795_1902294556_n  


坐在枕木及沙發打造的候客區間,能夠看見以鐵件為媒材的產品架,不規則的水平擺放,充滿視覺跳躍感。除此之外,不加修飾的水泥地板、與牆面一體成形的白磚櫃檯、歪斜的木製時鐘、棧木板所斜式拼貼的櫃面、移動式的黑鐵書櫃……每一樣都帶著活潑的創意,不到幾步的距離就勾起許多人的好奇,佇足欣賞。


1209100_754839251208798_1415202189_n  
.文創小物瀰漫藝術氣息 
正當心中浮出疑問:「這是髮型沙龍嗎?」,路線便抵達造型區。正前方大大的「V」字在鵝黃光源的襯托下,展現簡潔的力量。轉個彎,在窗後及沖水區之間、由上而下的白色層架創造半透視感,其中更擺放許多饒富童趣的文創小物--北歐風格的木製麋鹿小巧可愛,白瓷所捏塑的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,各式動物以擬人化的方式展現異國優雅,在新興藝術家所創作的「小壁櫃們」系列畫作中感受藝術滋味……窗外陽光安然灑落,咀嚼出寧靜幽遠的氛圍。


1381410_754839681208755_1260847205_n  


離開沖水區,前方的造型區域也頗有巧思,牆上錯落的各色相框,看似隨意的擺放了精緻的動物掛飾,從麋鹿、黑熊到法鬥犬……都是來自台灣的卡榫藝術,特殊的設計也整體

 

  空間擁有畫龍點睛之感--就像來到全新升級的VSALON,設計師團隊將為您的風格添增最後一筆,讓髮型就是時尚、就是流行!

 

了解更多Vsalon :

【店家資訊】V Salon 價目表(NEW)  

【交通資訊】如何去VSALON? 由專業達人Yuki&Trista 帶你走唷! 【for 捷運族】 

 

 

Vsalon 交通地圖  VF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