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03/24

未命名-1_1449295316990_439251_ver1.0content_womany_ying_mu_kuai_zhao_2015_12_06__xia_wu_5_43_35_1449395195-16990-6856        

2016年流行色就是它們!!!

由色彩學專家Pantone公布

玫瑰石英粉紅 (Rose Quartz) & 寧靜粉藍 (Serenity)

又萌又可愛的色調

幻化在髮色上也能激盪出夢幻花火

這兩色都好美啊

 

2015120464583933  1655764  1655769    

 玫瑰石英漸層粉

你可以在 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紅中看到女性天生被賦予的柔性美

 

20151204644888572015120464508685    

馬卡龍藍&石英藍

你可以在 Serenity 寧靜藍中看見宛如天空及大海般溫柔而廣闊的包涵和守護

 

20151204644401051655751    

寧靜灰

 

d1599720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勾起少女心的粉紅色

與 之前看到紐約時裝週上大片的橙色不同,

倫敦時裝週似乎是一片粉色的花海。這是個讓人看了就感到安心舒適的顏色,

少女心頓時被勾起。通過服飾的材質、剪裁的 不同粉紅色呈現出變化多端的面貌。

從 Felder Felder 的露腰洋裝到 Molly Goddard 可愛的蓬蓬裙,

粉紅色的性感與純真可以切換得如此自然。

 

8f491b86edeb42aecc5238da28330ea6.jpg

少一點誇張和偽裝,多一點輕盈和寧靜,甜美風格將繼續影響明年春夏。粉紅色,

綠松石色和朦朧霜霧色調可以搭配更深一些的紅寶石色和藍寶石色,浪漫而不做作。

每個人的心情就像到彩虹一樣!!多采多姿

05-Yumi-Katsura.jpg

(寧靜藍)與Rose Quartz (玫瑰石英) ,這兩個充滿夢幻氛圍的顏色瞬間得到無數女性的關注及讚揚。

首次由兩個顏色混合登上年度寶座的先例,不僅被喻為最浪漫的配搭,也象徵著”兩個人比一個人好”的愛情宣言。

寧靜藍和玫瑰石英都是歐美婚禮中十分常見的主題顏色。沉穩浪漫的藍帶給人輕鬆平靜的感覺,

而可愛的玫瑰粉則透露著甜蜜幸福的氣息,兩者的配搭彷彿代表了愛與和平,正是此刻世界最需要的溫暖正面力量

讓以下屬於寧靜藍和玫瑰石英的婚禮主題設計,教妳如何將他們完美運用在服裝、花藝、佈置、和設計等生活層面中!

 

 

imageImg407630679.jpg

隨著國際色彩權威 Pantone 首次選擇混合兩個粉嫩色彩  – 玫瑰石英與寧靜藍成為年度顏色代表,

各界設計師也被這股夢幻風潮所啟發,紛紛開始配搭不同色澤的藍與粉紅,創造出清新甜美的浪漫設計。

藍與粉紅的配搭在國際時尚界其實早有先例,特別在日系禮服系列,和水彩風設計中,非常受到女孩們的喜愛。

讓以下甜而不膩的「粉紅藍」配搭,帶給妳充滿戀愛氛圍的公主情懷!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16春夏流行趨勢
 
   
 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電子時代,人們不再受到思想束縛,隨性而自由地創作揮灑,模糊了現實和意境的分界點。
16春夏也充滿了絢麗花卉及香甜蔬果,清新而充滿活力,是非常值得細細品味的感性季節。到處充斥的繽紛圖案改變了服裝外觀,在粗獷樸質中尋求細緻質感,男裝和休閑裝束不再硬挺,轉為柔軟觸感而講究運動機能,輪廓則綻放著耀眼裝飾。
流行色盤充滿了新鮮、強烈的、含蓄又波光粼粼的色彩,透露出性感的中性化風格。冷調的明亮色點亮了暗色系,並強調出深色色塊的原始動力。
這個色盤引發了新的色彩佔比方式,亮色結合俏皮的淡色系、柔和色搭配尖銳色調,可算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歡樂色彩聯盟。

16SS布料趨勢主題
主題1. 動態In Motion
將活力與舒適度實際具體化,找尋更能貼近身體線條、具有彈性、流暢質感、極佳的柔軟度和緊密組織的輕薄機能性面料。
構建身體曲線、3D剪裁、運動機能面料增加時尚的外觀,將機能性功能視為一個個性化加值,帶出有活力、舒適並迷人的平衡度。
主題2. 綻放 In Abundance
讓空氣釋放所有重量,鬆垮的輪廓在空氣間層疊及漂浮。
結合透明度和繽紛色彩,層層相疊、漫無止盡的裝飾圖案,擴展放大的體積。
想像一個漫不經心、活潑且略帶前衛感的時尚風格。將盛夏的歡樂氣息融入都會服飾及禮服造型;把玩長度、擴大顯現或細密隱藏微小細節,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。
主題3. 根本In Essence
簡單地建構,重新檢視組織面料的基礎根源,建構一個奢華訂製和極簡主義的混合體,調和出高觸感結構且擁有迷人表面的混合織物,帶有簡潔的皺褶和豐富原質的裝飾。

 

 

 

 

春夏髮型

 

MTXX_20160323_200637.jpg

MTXX_20160323_200515.jpg

髮型設計:中長髮髮尾s捲度,搭上今年流行格格劉海

MTXX_20160323_200728.jpg

 

髮型設計:大彈性c字BOB頭,微斜的弧度短劉海,塞耳後變身復古女孩
前瀏海邊緣輪廓層次讓臉部更柔和

 

MTXX_20160323_200559.jpg

C字灣髮型

頂部區到髮中柔順直髮,髮尾最好整理的C字灣髮型

最適合時尚的OL上班族群,早上出門前抹一些造型品即可出門囉~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