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Hair40週年 ✖  澄果設計

HAPPYHAIR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小物  西瓜傘
以3色特徵 「 歡樂、 專業 、公益 」等品牌宗旨

快樂40週年,邀請知名品牌「橙果設計」,將西瓜經典的刻板印象顛覆、翻玩,以西瓜汁為概念再次綻放,並以渲染風格帶入髮絲紋設計,傳遞細緻而綿延的品牌情懷,重新詮釋HappyHair的西瓜時尚色調。

S__8167432.jpg

 

#單次消費滿6000送,即可獲贈乙支限量 #西瓜傘
會員直購 | 快樂4O週年 ❎4折限定$36O / 支(原價$900 )

🌈我的Color Fall  盡在HAPPYHAIR🌈

S__36052994.jpg

快到全省HAPPYHAIR旗下所有品牌(含GENIC、LET’S HAIR、VSALON、MPALACE)與HAPPYHAIRX橙果設計 快樂四十限定西瓜傘來個創意合照,抽Gift Card $1000元,再送電影票!!🎉🎉

👇🏽👇🏽活動步驟如下:
1. 按讚成為快樂時尚樂園的粉絲
2. 分享「我與HAPPYHAIRX橙果設計 快樂四十限定西瓜傘創意合照」在活動討論串上
3. 並留言「我的Color Fall  盡在HAPPYHAIR」

⭐️9/30活動結束後抽出得獎者10名
⭐️活動獎品: 
🔺BeautyLabs Gift Card $1000   5張
🔺雙人電影票   3份
🔺EMME 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100ml 40周年全球限定版本  2瓶

arrow
arrow

    V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